xx

都是路人粉。鸡条。明侦。黄小渤。撒老师。不加糖。张欣欣。CP偏受向,杂食。

 

《相遇》幕后纪实

看弹幕才发现居然还挺多人觉得这剧情不科学?保密制度太夸张?这么天真的吗?我以前觉得我们的爱国教育太多了挺烦的,现在看来好像还是太少了……

这部分几个都是戏骨啊,都是善于思考乐于思考的好演员,百花争鸣互相讨论的工作氛围真好。

便装欣脚抬起来时那纤细的小腿和脚踝,啧啧。

各自提出认为转头的时机然后后期给配上说完某句台词之后转头有点好笑哈哈。欣欣那个时机是抓得好。骄傲的笑脸有点烦啦的感觉233

欣欣提出的那种倒叙插叙的的悬念展现法,和现在这个顺叙的展现法,其实也不好说哪种更好,悬念法确实有点重心偏了的感觉,但可能冲击力更强。不过我感觉欣欣的悬念法,好像更偏向以方敏为主视角,现在这种是偏向以高远为主视角。

原来进一步退一步的演法是嘉译叔提出来的啊,嘉译叔也是棒棒的。

流鼻血居然是要自己控制的,心疼了,嘤嘤。

其实我挺想知道前期的那个发型是真发还是发片233,这发型挺……傻……233

啊啊啊副队来探班!!!杜江说完全认不出来那是谁,然后镜头拍到脸才发现是张译啊。MD我忽然觉得这是副队去找黄饼洗头之后退役的队长。。。

高远在街上走,有个(不知道该怎么描述的)动作,就是一直窝在研究所窝在医院里好久没出过门了骨头都僵了现在出来晒着太阳伸伸懒腰,又有一点点好像怕冷的感觉。

方敏多年之后的那段,我都没太明白为啥之前好像大多数人都认为她已经结婚还有小孩了,正片里没给出这个信息啊?其实之前看电影的时候我一直专注于看欣欣,所以都是旁观视角,现在看任素汐讲对角色的感受,就有点代入方敏去看高远了,多年后她在电视上看到她一直在等却再也等不回来的那个人的名字,他们相处的时间那么短。

优酷的未播花絮。周冬雨跟欣欣那尬聊的气氛哈哈哈。

  14 4
评论(4)
热度(14)

© 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