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都是路人粉。鸡条。明侦。黄小渤。撒老师。不加糖。张欣欣。CP偏受向,杂食。

 

我早上通勤时还在想呢,想邢张的相处方式。班长班副,欣欣一直以为居士比自己小,也多少有点刻意不去问以便入戏,居士是知道欣欣比自己小(很多),但也按着班长班副的方式相处。所以从一开始,欣欣是照顾人的那个。然后等欣欣知道了居士的年龄,就完球了233,估计混乱了一阵子,后来嘛,唔,以居士的呆萌属性,和我看过的很有限的几个同框节目来看,说不定欣欣还是心理上年上的那个。。不过大概会没那么端着大哥架子,会下意识地多撒娇多皮几下。。

后来没忍住手搜了一下tag,(又)看到了居士亲欣欣的那张图(话说我脑真相是真的时候就觉得“真的吻过他侧颈”这句只能配这个画面。。),看到了一群人聚会居士坐着欣欣站着居士像做错了事一样捂着嘴仰头看欣欣欣欣侧头垂眸看他(这就是我说的那个相处方式的问题了……),看到跟居士毫无关系的一个场合欣欣说“邢宇飞这个人,从姓上首先就给我一个特别好的印象”,语无伦次地提了好几次邢这个姓怎样怎样邢佳栋怎样怎样,最后自己说“跑题了”“都说乱了……”

……陈年旧糖最是伤人……

  1 2
评论(2)
热度(1)

© xx | Powered by LOFTER